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小巷管家》
发布时间:2019-11-07 13:25:21 访问次数: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5日、6日,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四季青万画影城观看电影《小巷管家》。

影片讲述了主人公赵建国主动帮助国风胡同居民解决生活问题,改善胡同环境,在经历了占地清路、厕所改造、美化街道、面馆改造等事件后,得到了街坊邻里的认可,胡同环境有了显著改善的故事。影片以赵建国平凡而伟大的先进事迹和“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为主要内容,将北京市的基层治理工作和百姓的实际生活紧密结合,生动讲述了在基层治理过程中如何打通最后一公里甚至最后一米的感人故事。

影片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积极学习和发扬“小巷管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的精神,将初心和使命体现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上,为我校后勤服务工作再立新功,让师生的“叫好声”成为展现主题教育实效的“最强音”。


上一条:服务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到北京航天城参观学习
下一条:服务中心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摄影技能培训班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