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同游百望山,共度好时光——服务中心分工会组织职工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14:08:26 访问次数:

 


为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强服务中心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服务中心分工会于11月9、10日组织职工赴百望山开展秋游活动。

百望山占地200余公顷,京密引水渠绕山而过,空气格外清新,没有人为污染,植被覆盖率高达95%以上,素有北京城市氧源之称,也是爱国主义教育及绿化科普教育基地。职工们三五成群,欢声笑语,或驻足赏景,或拍照留念,轻松惬意,其乐融融。

秋游过程中,服务中心领导与职工们谈心聊天,深入了解了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和一线职工的各种需求。

此次秋游活动促进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情和凝聚力,增长了科普知识,使职工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更加体会到了服务中心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交流学习
下一条:服务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到北京航天城参观学习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