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教委专家莅临指导“标准化校园环境”复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8 11:09:20 访问次数:



近日,市教委专家对我校 “标准化校园环境”的复评工作进行预审指导。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绿化环卫服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预审工作会。



专家们严格按照《北京高校标准化物业校园环境验收标准》进行考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查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细致全面地对我校进行检查。专家们对我校标准化校园环境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校组织机构健全、资料详实、管理规范、布局合理、标准化程度高。专家建议我校对照验收标准要求,进一步整合资料,精细管理,争取在电动机械设备上实现新突破。



胡春江总经理表示,下一步我校将提高工作标准,进一步做好校园绿化美化工作,力争顺利通过“校园环境标准化”的复评,为学校和服务中心的建设发展再创佳绩。



供稿单位:绿化环卫服务部

撰稿人:毛瑞嫔



上一条:学生公寓服务部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纪律教育”警示片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