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服务部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10:41:42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心声,提高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11月15日下午15:00,学生公寓服务部在慧斋二层学生活动室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学生公寓服务部办公室人员、各公寓管理员、校学生会权益中心代表、各学院学生代表以及各公寓学生自律组织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从住宿条件、公寓卫生保洁、日常维修、人脸识别系统、公寓内学生吸烟、挂床帏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王桂兰经理结合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对于学生公寓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也将汇总后报送相关部门并及时跟进。之后,她针对公寓内存在的一些现象,以图片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并说明个别学生在公寓内的不文明行为,希望同学们能够协助公寓工作人员做好监督工作,自觉维护公寓住宿环境,不断增强文明意识,为学生公寓标准化创建工作尽一份力。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学生公寓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同学们的宝贵建议对进一步提升学生公寓服务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学生公寓也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公寓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创建一个安全、舒适、文明、整洁的生活环境。


供稿单位:学生公寓服务部

撰稿人:李佳


上一条:北京高校后勤协会伙食专业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市教委专家莅临指导“标准化校园环境”复评工作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