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组织职工参加职业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21 16:15:34 访问次数:



11月20日上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规范员工礼仪,提高员工的自身素质和职业修养,提升企业形象,服务中心邀请职场行为研究专家、中国讲师网品牌讲师曹燕欣为职工进行礼仪培训。

此次培训的题目为“后勤保障人员的职业礼仪”。曹老师为职工们详细介绍了后勤服务人员上班前、到达时、工作中和下班时的职业礼仪要点,还讲解了着装、仪容仪表、工作态度、公共区域的行为举止及工作时间交流禁忌等诸多方面的内容。职工们在曹老师的带领下,练习了规范的身体语言和姿态。现场学习气氛浓厚,互动性强。



在答疑环节中,职工们踊跃提问和交流,曹老师对职工们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专业的解答。

此次培训使职工们收获颇丰,受益匪浅。职工们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会更加关注礼仪,完善自身的行为举止,不忘初心,坚持服务育人理念,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供一流的后勤保障。




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徐心卉


上一条:学生公寓服务部组织召开职工座谈会
下一条:北京高校后勤协会伙食专业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