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服务部组织召开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10:25:48 访问次数: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关注职工工作、生活状态,学生公寓服务部于11月21日下午在慧斋二层学生活动室组织召开合同制职工座谈会,学生公寓服务部领导班子、办公室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职工们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感受到服务中心和各级领导对职工的关心与爱护,福利待遇逐渐提高,工作环境逐步改善,职工们的获得感、幸福感显著增强,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学生公寓服务部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稳定运行。职工们也结合自身工作体会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学生公寓服务部领导班子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就目前合同制职工工资情况进行了说明。

学生公寓服务部领导班子感谢大家牺牲宝贵的时间参加此次座谈会,肯定了大家为学生公寓服务部所做的工作,诚恳地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竭力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此次座谈会,笑语欢声,气氛融洽,相互间拉近了距离,增近了同事间的友谊,同时也为学生公寓服务部在队伍建设,凝心聚力,提升服务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单位:学生公寓服务部

撰稿人:李佳


上一条:绿化环卫服务部开展普法教育暨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下一条:服务中心组织职工参加职业礼仪培训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