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石景山区供热办检查我校供暖及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5 13:21:41 访问次数:

11月22日上午,石景山区供热办来我校锅炉房检查供暖及安全工作。

区供热办检查人员实地查看了锅炉供暖设施设备,详细查阅了设备台账、设备养护及运行维护资料,询问了我校供热面积、人员配备、管网调试等情况,随后对锅炉运行的实时温度、相关运行记录、巡视记录及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动力修缮服务部副经理雷雨及办公室人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答。

动力修缮服务部将继续高度重视供暖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三服务、三育人”宗旨,将“温暖送到家”摆在头等重要的位置,立足岗位,坚守职责,全力以赴为师生提供优质的供热服务,为石景山区创城工作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供稿单位:动力修缮服务部

撰稿人:景海霞


上一条:国际教育中心开展留学生登记管理工作专题培训
下一条:绿化环卫党支部和动力修缮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