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中心开展留学生登记管理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27 14:13:36 访问次数:



为保证留学生住宿安全,预防因登记出错而导致住宿事故,规范前台登记步骤,提高登记水平,11月27日下午,国际教育中心组织前台全体员工学习北京市出入境管理总队《留学生管理工作培训提纲》。

会上,前台员工认真学习了留学生登记的工作流程,对留学生登记中有难度的项目一一进行了探讨,对多种证件资料进行了记录。

会后,员工们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做好留学生登记管理工作,提高登记率与合格率,实现“入住一个、登记一个、一个不漏”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中心

撰稿人:靳彤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参加“诺如病毒”防治及消毒专业知识培训
下一条:石景山区供热办检查我校供暖及安全工作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