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参加“诺如病毒”防治及消毒专业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28 08:45:48 访问次数:


近期是“诺如病毒”的高发期,为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11月26日下午,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各食堂经理、骨干员工参加“诺如病毒”防治及消毒专业知识培训。

在培训会上,员工们了解了“诺如病毒”基本知识、病毒感染临床表现、防控措施及传播途径,并学习了餐饮服务人员的手部清洁、食堂大厅及操作区域内消毒、通过晨午检密切监测餐饮从业人员的身体状况等关键环节的方法及要求。

饮食服务中心高度重视“诺如病毒”防控工作,按照后勤基建处工作要求,及时制定详细的防控预案,并通过专题会议对工作任务层层分解,落实责任人。尤其注重强化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和晨午检工作,加强食品采购、加工、储存的过程管理,做好餐具清洗、消毒和保洁工作,同时各食堂张贴“诺如病毒”科学预防宣传海报,增强宣传力度,积极做好“诺如病毒”防控工作。



供稿单位: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人:张韬


上一条:聚贤阁、乐膳轩完成标准化食堂初审验收
下一条:国际教育中心开展留学生登记管理工作专题培训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