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动力修缮服务部组织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02 15:48:27 访问次数:

为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员工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熟练掌握安全操作技能,11月28日上午,动力修缮服务部在离退休处大讲堂召开安全知识培训会,部门全体员工参加。培训会由部门经理王群营主持,机电工程师陈景智主讲。


培训会上,陈景智工程师通过知识介绍和图片展示,从安全基础理论、安全事故类型、安全工作要求及安全管理要求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同时结合真实案例,教育大家要防患于未然,提高预防事故的意识和能力,减少、杜绝事故发生。

最后,王群营经理进一步要求员工要增强安全意识,注重安全研判,正确使用防护用品,确保运行维修服务生产安全,并从员工个人与单位的关系、运行维修服务保障工作标准流程及薪酬待遇三个方面与大家做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安全知识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得到了员工的广泛认可,对今后安全运行与维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在后续的工作中,动力修缮服务部将继续完善安全管理,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供稿单位:动力修缮服务部

供稿人:景海霞


上一条:学生公寓服务部到北京林业大学交流学习
下一条:聚贤阁、乐膳轩完成标准化食堂初审验收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