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党委举办“服务大讲堂”第九讲
发布时间:2019-12-13 15:06:15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员理论知识学习,提升党员党性修养,12月12日上午,服务中心党委在国际教育中心二层会议室举办“服务大讲堂”第九讲。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讲堂由党委书记张加强主持。

本次大讲堂由学生公寓党支部书记王俊杰主讲。王老师以“坚守初心担使命,谱写中心新篇章”为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学习、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共产党人为何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服务中心共产党人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

党委书记张加强对本次大讲堂进行总结发言。他说,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入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导,提升服务中心的管理和工作水平。张书记强调后勤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扎扎实实地为师生做好服务,服务中心各项工作的落脚点是“育人”,他要求各部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总结好前一阶段的工作经验,安排部署好本部门期末的工作,为师生做好后勤保障,同时筹划来年的工作,继续发扬努力奋斗的精神,做好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


随后,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争当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起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深入学习了卢永根同志坚定信念、至诚报国、开拓创新、勤奋耕耘、永担重任、甘为人梯、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和高尚情操。



供稿单位:服务中心办公室

撰稿人:徐心卉


上一条:动力修缮服务部召开2020年度物业维修材料供应商和专业维修服务公司遴选会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举办第二十三次推新品尝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