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动力修缮服务部召开2020年度物业维修材料供应商和专业维修服务公司遴选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10:19:47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我校2020年度后勤物业维修服务保障顺利进行,12月16日上午,动力修缮服务部在一公寓11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后勤物业维修材料供应商和专业维修服务公司遴选会。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杨培鉴到会指导工作,后勤基建处程志强老师、服务中心办公室徐心卉老师和动力修缮服务部班组长以上骨干共12人组成遴选小组。会议由动力修缮服务部经理王群营主持。

会上,胡春江总经理强调,遴选会必须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和学校有关要求进行,规范程序,把控廉政风险关键点;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集体决策;要坚持质量优先、价格优先,从公司资质、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综合衡量,确保把优质的社会企业选进来。

杨培鉴副处长讲话指出,后勤物业维修材料遴选是物资采购内控制度的重要环节,一定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相关工作。过程中,一是要建立成长性标准,不断提升完善;二是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符合特点规律;三是要抓好标准、采购、管理等重要环节,确保廉政制度落实,确保推动工作提升。

此次遴选会有2大类别12个分包号,分别是专业维修材料供应商5分包及专业维修服务公司7分包,公示期间共接收到42家合规的供应商报价材料。王群营经理从遴选准备工作、流程、标准、综合评分法等内容向大家做了说明,工作人员现场检查遴选文件的完整性,确认无误后现场拆封唱标,评委现场打分。

此次遴选会通过公开、透明的采购方式,共选定了15家维修材料供应商和7家专业维修服务公司。动力修缮服务部将以此次物资遴选会为契机,加强对物资采购工作的管理和监督,规范采购行为,降低采购成本,实施优胜劣汰,全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工业大学提供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



供稿单位:动力修缮服务部

撰稿人:景海霞


上一条:商贸综合服务部校园超市召开2019年度供货商总结会
下一条:服务中心党委举办“服务大讲堂”第九讲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