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贸综合服务部校园超市召开2019年度供货商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15:50:09 访问次数:

12月18日上午,为总结经验、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商品质优价廉,商贸综合服务部校园超市召开了2019年度供货商总结会。商贸党支部书记白俊杰、商贸综合服务部经理梁雪松、骨干职工及超市供货商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梁雪松经理对校园超市2019年度的经营业绩、店内外促销活动、促销商品数量及优惠额度与上一年度进行了同期比较,各项数据稳步增长,并向参与70周年庆典保障的供货商表示感谢。随后,梁经理着重总结了2019年度的不足,针对不按时间送货、缺货漏货、欠缺促销力度等现象,要求参会企业今后重点关注并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并强调严控供货渠道,确保食品安全。

商贸党支部书记白俊杰对校园超市2019年的保障工作进行了肯定,希望校园超市2020年度继续保持和发扬自身优势,同时要求校园超市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制度管理,照章办事。

本次总结会为校园超市与各供货商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为校园超市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提供了有力保障。



供稿单位:商贸综合服务部

撰稿人:高莹 蒋红发


上一条:学生公寓服务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动力修缮服务部召开2020年度物业维修材料供应商和专业维修服务公司遴选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