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服务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09:34:18 访问次数:

12月17日至20日,学生公寓服务部按公寓或部门召开了九场次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学生公寓服务部副经理王桂兰主持。

学生公寓服务部按照部门工作计划,提前布置工作总结相关事宜,各部门职工思想高度重视、态度端正、准备充分,职工们将自己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总结,找出工作中存在不细心、注意力不集中等不足,同时也结合工作体会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2019年在学校和服务中心的领导下,在学生公寓服务部的带领下,大家齐心协力、认真履职、遵章守纪,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在确保学生公寓安全、有序、平稳运行的同时,坚守为师生服务的初心,牢记为师生服务的使命。在馨斋进行工作总结时,大家一致赞同周文学老师的一句话:作为一名公寓值班员,要时刻做到“人来有迎声、询问有笑声、配合有谢声、人走有送声”,真正让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王桂兰副经理代表学生公寓服务部领导班子对大家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提高意识,强优势,补短板,努力为师生提供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



供稿单位:学生公寓服务部

撰稿人:李佳


上一条:服务中心赴北京展览馆参观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下一条:商贸综合服务部校园超市召开2019年度供货商总结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