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石景山区水务局检查我校中水站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7 14:11:09 访问次数:



12月25日,石景山区水务局到我校中水站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动力修缮服务部副经理雷雨热情接待了检查组,办公室人员及中水运行班班长全程陪同。

检察人员对中水站的格栅池、污水处理设备间、相关运行及有限空间作业记录等逐项进行检查,还对中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安全保护措施要到位,洗膜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要加强安全培训等工作要求。最后大家就中水污泥处理装置中污泥消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安全工作是我部门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部门及各班组都高度重视,我部门将继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隐患排查,确保中水站的生产运行安全。


供稿单位:动力修缮服务部

撰稿人:景海霞


上一条:国际教育中心组织开展专题英语培训
下一条:服务中心赴北京展览馆参观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