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KPI绩效考核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1-13 08:40:23 访问次数:


1月10日,根据后勤基建处对绩效考核工作的要求,饮食服务中心以科学的KPI绩效考核为指导,结合工作实际情况,针对《KPI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试行)》开展专题培训。中心主任曾杰、副主任李成、自办伙食堂经理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培训。

首先,曾主任向培训人员介绍了KPI绩效考核考评体系,重点说明了试行绩效考核方法。通过细化安全管理、经营业绩、管理效率、菜品质量、师生评价等关键指标,全方位对绩效考核与绩效管理的思路、流程、测算进行解读。同时,通过数据对比、案例剖析,总结了饮食中心目前绩效管理的重点和难点。


此次培训紧密贴合食堂管理的实际运行状况,采用案例分析、员工互动、讨论交流等多种方法,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中心绩效管理的基本流程、考核内容和管理方法,引导食堂经理将各项指标与岗位职责进行对接,对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提升饮食服务中心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单位: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人:张韬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顺利通过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