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动力修缮服务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安全技能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15:51:55 访问次数:



为不断提高员工业务技能水平和安全意识,1月13日-19日,动力修缮服务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电工安全知识、中央空调系统、综合维修实操和有限空间作业流程演练培训。


在部门的统一协调组织下,工程师陈景智老师为各班组员工讲解了电气安全知识、电气事故类型、触电事故及预防措施、触电急救、防火防爆安全要求以及中央空调系统构造等内容。陈老师备课充分,课堂内容充实,讲解生动易懂,主题突出且切合实际。员工们专心听讲,认真做了笔记,巩固了已经掌握的知识,并认识到了自身业务知识的欠缺,课堂氛围十分浓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员工工作职责,强化了员工的自身能力,促进了部门工作的开展。很多员工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多,有利于在今后工作中有的放矢。



供稿单位:动力修缮服务部

撰稿人:景海霞


上一条:石景山区卫生监督所检查我校二次供水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