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3-14 08:54:28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20年3月12日上午,服务中心党委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校党委组织部钱昌照、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

服务中心6名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内容进行了述职,深刻查摆了履行职责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目标思路与整改措施。党委书记张加强、党委委员、总经理胡春江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分别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提出工作建议。

张加强同志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开展服务中心党建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他从三个方面对党支部书记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工作;二是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做好后勤服务与为党育人的有机结合;三是坚持抗疫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严守纪律和规矩,坚持联防联控。坚持高质量发展,努力做到主动作为、主动服务、主动检查。

服务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针对疫情期间工作开展的诸多不便,克服困难并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各支部书记均以PPT形式进行了述职汇报。会议通过在线投票方式,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




上一条:动力修缮服务部召开2020年度中央空调清洗保养项目遴选会
下一条:情牵“疫”线,奋战不歇——迎“三八”致服务中心女员工的一封信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