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守初心 担使命 绿化环卫人用实际行动筑牢防疫屏障
发布时间:2020-04-08 14:49:26 访问次数:

营造美丽校园环境 迎接学子平安归来

按照2020年春季种植计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绿化日常养护工作,绿化环卫服务部周密部署、细致安排,3月底开始线上采购苗木,抓住春季种植和养护的最佳时机,及时梳理草坪,清理杂物,修剪月季,种植树木。绿化师傅们努力为师生家属营造开窗见绿、出门踏青的校园环境,迎接学子平安归来。


清理杂物   

                      

梳理草坪


校领导踏勘种植现场


春季种植


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严格进行楼宇消杀

为了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学校也启动了封闭管理模式,打破了常规工作程序,11个教学(实验)楼宇消杀和保洁工作由10名在岗保洁人员负责,在做好日常保洁的同时,重点做好疫情消杀工作。保洁人员每天使用含氯500mg/L的消毒液对楼宇公共区域消杀2次,每2小时使用含氯2000mg/L的消毒液对楼宇卫生间便池、便坑消杀1次。

重视家属区消毒保洁 营造安全的住宅环境

学校家属区多是退休老职工,也是学校防控疫情重点区域。4名绿化师傅每天忍耐着消毒物品刺鼻的气味,坚持对家属区楼道、垃圾桶喷施“84”消毒液,擦拭扶梯扶手及清洁楼道,利用严格的消杀措施为家属营造了安全洁净的公共环境。


严格楼宇登记管理 高效汇总防控数据

出入楼宇实行登记管理,以二维码扫描为主、手工登记为辅的方式,有效解决了人员聚集风险高、个人信息易泄露等问题,实现教学(实验)楼宇疫情防控数据的统一汇集和实时共享。


上一条:动力修缮服务部对我校道路标识线进行全新粉刷
下一条:动力修缮服务部召开2020年度中央空调清洗保养项目遴选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