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动力修缮服务部对我校道路标识线进行全新粉刷
发布时间:2020-05-11 16:40:27 访问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学校育人环境,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道路交通环境整治工作,动力修缮服务部紧抓工作重点,积极行动,对我校主道路标识标线、车位线进行了全新粉刷。

往年随着学生的返校,车流量增加,我校主要道路交通标识线和警戒线受到不同程度的磨损,一些路段的地面标线甚至已无法辨识,具有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截止目前,我校主要道路标识线、警戒线及停车位均已完成粉刷工作,粉刷标线面积约600㎡。通过全新粉刷道路标识线,可有效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确保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同时也为师生返校复课做好一切安全准备工作。

 

 

 

供稿单位:动力修缮服务部

撰稿人:景海霞

 

粉刷东2门入口交通标识线


粉刷敦品楼前停车位线


粉刷减速带交通警示线


粉刷交通标识线


粉刷禁停标识线


粉刷人行横道标识线


粉刷完毕的交通标识线

上一条:强化垃圾分类 助力疫情防控——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下一条:守初心 担使命 绿化环卫人用实际行动筑牢防疫屏障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