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强化垃圾分类 助力疫情防控——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1 16:48:28 访问次数:

新修订的《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自5月1日起正式开始实施,饮食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并按照后勤基建处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在做好餐厨垃圾处理的基础上,以“全员参与、宣传引导、分区分类、监督落实”为工作思路,积极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做好垃圾分类处理,助力疫情有效防控。

在垃圾分类工作中,服务中心和后勤基建处领导多次来到食堂监督指导工作,各食堂前厅、后厨、洗消、垃圾清运及员工宿舍等关键区域及工作环节分别指定垃圾分类指导员及监督员,确保责任落实。饮食中心组织员工安装市政管委垃圾分类查询平台APP小程序,结合后勤基建处推荐培训材料,深入开展培训工作,确保工作成效。目前,各食堂前厅、后厨垃圾分类回收桶已经提前安装布置到位(厨余垃圾、其它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各区域明显位置张贴垃圾分类宣传材料。

在今后的工作中,饮食中心在做好餐厨垃圾清运的基础上,发挥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就餐人员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强化广大师生的环保意识、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不断提高文明素养,树立起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理念。


 

上一条:动力修缮服务部对我校中央空调进行全面清洗消杀
下一条:动力修缮服务部对我校道路标识线进行全新粉刷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