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动力修缮服务部对我校中央空调进行全面清洗消杀
发布时间:2020-05-12 09:33:32 访问次数: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清凉舒适、安全卫生的教学科研工作环境,近日,动力修缮服务部组织对我校敦品楼等15橦楼宇的中央空调系统进行全面清洗、消杀和保养。

此次中央空调清洗消杀由公开遴选的专业洗清公司负责,分别对17台/套中央空调主机组、72台VRV机组进行清洗保养,对循环水泵进行维修保养,对中央空调风道、风机盘管、冷却塔及中央空调外机进行清洗消毒。通过对中央空调进行消杀处理,可以让中央空调得到更全面的维护保养、延长使用寿命,同时可以杜绝病毒传播和蔓延,遇到空调运行故障直接现场维修。目前国教中心、图书信息楼、校园超市的中央空调已清洗消毒完毕,随后,会陆续到其他楼宇进行清洗消毒。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转为常态化,动力修缮服务部在坚守抗“疫”阵地的同时,加强与专业清洗公司负责人沟通协调,严格做好业务对接及清洗公司入校申请手续,对外单位人员进行健康状况摸底排查并做好记录,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保障稳推进,为师生返校复课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供稿单位:动力修缮服务部

稿人:景海霞



对敦品楼校领导办公室风机盘管进行消毒

 

 

高压清洗图书信息楼中央空调冷却塔

 

 

清洗博艺楼中央空调外机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下一条:强化垃圾分类 助力疫情防控——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