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垃圾分类系列培训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0 15:45:57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北京市自5月1日实施的垃圾分类管理措施,饮食服务中心按照后勤基建处工作要求和部署,对照学校垃圾分类工作方案逐项逐条严格落实。

为确保食堂垃圾分类工作顺利实施,饮食服务中心一是自行设计印制学习手册,人手一册,组织员工开展垃圾分类集中和分组培训24次,培训人次达到1440人次,切实提高全体员工垃圾分类知识及处理技能。二是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各食堂垃圾桶明显位置张贴垃圾分类标识30套,设计制作宣传材料25页,更新LED显示屏3版、彩色滚动屏5版,撰写发布饮食服务中心垃圾分类工作新闻简讯3篇,宣传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意义,积极引导就餐人员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强化广大师生的环保意识、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不断提高文明素养,树立起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理念。三是按照工作要求各食堂指定专人负责垃圾分类监督指导,开伙食堂安排指导员,食堂大厅、加工间、洗消间等关键区域安排监督员,每日检查2次,确保责任落实。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对垃圾分类有了系统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树立了垃圾分类的意识,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到实践中来,更好地营造校园环境。


上一条:石景山区卫监所检查我校二次供水和新风系统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