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石景山区卫监所检查我校二次供水和新风系统
发布时间:2020-05-29 09:35:17 访问次数:

5月21日,石景山区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来我校慧斋、馨斋二次供水设备间及国教中央空调新风系统设备间进行疫情防控情况供水系统和央空调新风系统卫生检查。服务中心动力修缮服务部工程师陈景智相关人员随同检查。

央空调检查内容包括清洗消毒检测报告、新风口、空气过滤网及冷却塔等重点项目,我校严格按照《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规范》做到了每年进行次全方面清洗消毒工作,并通过第三方卫生检测合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北京市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管理办法》关闭回风系统,采用全新风运行模式,均符合卫生要求。

二次供水检查内容包括北京市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动力修缮服务部消毒记录表》、运行巡视记录、《生活饮用水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在岗工作人员是否佩戴口罩进出人员是否实名登记并测量体温是否及时清理和清运垃圾、是否加强通风及环境卫生等内容,均符合卫生标准。

通过此次检查,我校供水系统和中央空调系统疫情防控和卫生管理工作得到了石景山区卫生监督管理所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下一步,我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确保我校中央空调通风系统的卫生,确保师生身体健康。




供稿单位:动力修缮服务部

撰稿人:景海霞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考试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垃圾分类系列培训宣传工作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