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20-05-29 09:44:44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北京市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部署,普及垃圾分类常识,实际检验员工掌握相关知识情况,近期,饮食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内容以《北京市生活垃圾分类手册》为指导,从垃圾分类的意义、分类标准、如何投放、容器设置、分类收运等方面知识,对食堂员工进行了全面的考核。每一道测试题都结合实际工作,考察员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程度。考试人员对每道题都认真思考,谨慎作答。考试结束后,饮食中心副主任李成对题目做了分析,通过互动、相互探讨,使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

此次垃圾分类知识考试的开展,得到员工积极广泛的参与,取得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工作中,饮食中心将进一步深入推进食堂垃圾分类工作,为垃圾处理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服务中心精心准备,迎接毕业生返校复课
下一条:石景山区卫监所检查我校二次供水和新风系统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