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校园防汛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1 15:27:38 访问次数:

6月11日,胡校长带队检查校园重点部位防汛准备工作。

对慧斋、瀚学楼、南变电所、浩学楼地下空间校南门、校北门校东墙根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细致检查,并进行工作指导。随后,胡校长一行还检查了防汛突击队人员队伍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胡校长对服务中心的防汛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各项防汛责任制,研究和健全抢险预案、完善队伍物资准备;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按照各自职责和分工切实做好当前防汛工作;要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科学指挥,提前部署,及时处置,全力以赴,确保我校安全度过汛期。



上一条:饮食中心高标准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消毒工作不留死角
下一条:饮食中心顺利通过石景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