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组织合同和采购管理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8-28 14:41:50 访问次数:

8月27日下午,为规范服务中心合同管理,加强货物与服务采购环节监管,加强内控制度建设,提高职工的法律意识,服务中心组织了合同和采购管理业务培训会。各部门办公室人员和采购、库管等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了培训。

服务中心办公室企业文化专员徐心卉围绕合同管理部门及其职责、合同的起草和审查、合同的签订和审批、合同的履行和监管、违规违法责任追究及合同专用章的使用与管理等方面为职工详细解读了《服务中心合同管理办法》。


动力修缮服务部经理王群营为职工解读了《服务中心货物与服务采购管理办法》,内容包括采购提出与审批、采购流程与执行、采购验收与结算、责任追究及监督等。

此次培训注重实际、操作性强,充分调动了员工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参与性,使大家深刻领会了管理办法的严肃性、重要性和专业性,增强了员工的法治观念,达到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供稿单位:服务中心办公室

撰稿人:徐心卉


上一条:服务中心召开中层管理岗位竞聘答辩会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做好秋季学期食堂开伙安全检查工作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