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召开干部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16:49:47 访问次数:

9月11日上午,服务中心在国教中心召开了干部宣布大会。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干部、办公行政人员、班组长(管理员)共计5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加强主持。

总经理胡春江宣读了《服务中心干部任免决定》,对上一任期的干部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他们为学校和服务中心所作的贡献,并向新一任期干部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做好传帮带,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他对新一任期干部也提出了近期工作要求:一是交接工作要严格细致,尤其是财务和固定资产方面工作;二是要从更有利于服务中心发展的角度,尽快把本部门岗位设置及职能划分等工作安排好。结合服务中心改革转型要求,有5名干部续聘原岗,9名干部转聘和提拔任用。

党委书记张加强强调,干部要做到“四好”。一是定好位,政治站位要高,要摆正自己的位置;二是干好事,时刻牢记服务理念;三是管好人,管理工作要由己及人;四是守好纪,履行“一岗双责”责任。

会议明确了服务中心近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号召全体干部员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服务保障学校“四大工程、四大任务”为核心,共同推进服务中心工作新局面。



供稿单位:服务中心办公室

撰稿人:张婕





上一条:服务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建设和守护密云水库乡亲们的回信
下一条:凝心聚力迎新生,做师生满意的后勤人——服务中心全力做好迎新服务保障工作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