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建设和守护密云水库乡亲们的回信
发布时间:2020-09-17 16:55:01 访问次数:

9月11日上午,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在国教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密云水库建设者的回信。

会上,干部职工们集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给建设和守护密云水库的乡亲们回信》原文。党务秘书张婕宣讲了密云水库的发展历史、建设沿革、工程效益和治理开发等情况。

各支部党员通过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分享学习的收获。办公室党支部侯媛媛深感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深刻体会到水库建设者的艰苦奋斗精神,并表示自己也会更多参与环保公益与垃圾分类活动;学生公寓党支部王俊杰结合近期石景山区创建文明城区系列活动,表示身为高校后勤人,做好身边小事,就是为守护大环境做贡献;动力修缮党支部陈景智表示,后勤工作者应该学习密云水库建设者的精神,脚踏实地干好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绿化环卫党支部毛瑞嫔从信中领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工作人员的勉励,表示要立足岗位,坚持生态优先和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做好校园垃圾分类工作,养护好校园每一棵树,为建设生态校园作出新的贡献;商贸党支部高莹表示,我们都应该学会高效利用资源,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

会议要求各部门落实学习密云水库建设者为首都生态环境改善做贡献的精神,深入贯彻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持“服务育人”理念,绿化美化校园环境,扎实为师生教学及生活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学校战略发展目标的实现保驾护航。



供稿单位:服务中心办公室

撰稿人:张婕


上一条: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干部职工大会
下一条:服务中心召开干部宣布大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