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绿化环卫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4 12:21:33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夯实平安校园成果,助力学校爱国卫生运动,10月29日,绿化环卫党支部结合支部业务特点,组织开展了“清除飞地蒿草,消除安全隐患”主题党日活动。

绿化师傅讲解了割灌机、镰刀等园林养护器械的使用方法以及工作注意事项,支部6名党员统一协调、分工协作,从细处着手,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与绿化班员工共同清除了院内的蒿草及垃圾杂物。

随后,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作了发言,大家表示今后要继续努力提高工作水平,提升师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实现“师生美好期盼”的目标而不断努力。

绿化环卫党支部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用服务惠师生,不断强化校园环境、楼宇管理、校园通讯等各项服务工作。



供稿单位:绿化环卫服务部

撰稿人:石晓芬

上一条:服务中心举办“育人成长 助力远航”报告会 ——“服务大讲堂”第十讲
下一条:学生公寓服务部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