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服务部组织召开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11:27:20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部门职工的工作状态和思想动态,更好地增进部门内部的交流与沟通,有效提升工作效能,学生公寓服务部于11月12日、13日分批组织部门全体职工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职工们谈感受、提建议,热情交流,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公寓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在过去的工作中,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服务中心和各级领导对职工的关爱,随着福利待遇的提高和工作环境的逐步改善,幸福感显著增强,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公寓服务部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平稳运行。大家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公寓服务部领导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2020年学生公寓服务部被评为校级先进集体。荣誉的取得是部门全体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学生公寓服务部将继续立足岗位,全力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此次座谈会更加密切了部门领导与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同时也为学生公寓服务部在队伍建设、凝心聚力及提升服务质量上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单位:学生公寓服务部

撰稿人:王静


上一条:服务中心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市教育系统垃圾分类专项调研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