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留学生公寓服务部举办第一届趣味英语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11-23 16:30:46 访问次数:

为弘扬“毓秀工匠”精神,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留学生公寓服务部于11月20日在国教中心201会议室举办了第一届趣味英语知识竞赛。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国际学院辅导老师王莹以及30余名员工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留学生公寓服务部经理杨爽主持。


张加强进行了赛前动员讲话。他希望留学生公寓员工要充分认识英语交流沟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平时要勤学苦练,向国际水准看齐,切实提高服务质量。


本次竞赛按照“全员参与、自上而下、赛练结合、注重实效”的原则,结合本部门特点和工作内容,安排了两部分竞赛内容。第一部分是使用英语办理入住和退房,第二部分是看单词找实物。通过竞赛,考查了前台和客房工作人员的英语听说能力及客房服务实际操作能力。竞赛中,选手们积极参与,配合默契。员工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使大家在欢笑之余,加深了对业务知识的学习。  


国际学院王莹老师和留学生代表齐多瑞同学分别发言,他们充分表达了对留学生公寓员工服务工作的认可,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此次竞赛锻炼了留学生公寓员工的实践能力,考验了员工的工作水平,提高了员工的服务技能,达到了赛练结合的竞赛效果。



供稿单位:留学生公寓服务部

撰稿人:王明洁 魏彦晨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学生开展美好”食”光公益劳动
下一条:服务中心紧抓“关键小事”,全力以赴做好供暖保障工作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