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绿化环卫服务部开展冬季植物修剪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15 08:51:44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植物精细化管护水平,1211日,绿化环卫服务部在一公寓11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冬季植物修剪培训会。培训会邀请北京西山林场绿化高级技师石明东老师进行授课、退休职工孟繁增老师进行现场指导。部门经理、副经理及绿化班员工参加了培训。


石明东老师结合校园绿化管理工作实际,从冬季修剪的作用、修剪技法、修剪注意事项三方面进行理论授课。现场实操以牡丹、樱花、紫薇、元宝枫等20余种校内植物作为整形修剪的实例,结合植物的不同生长习性对修剪时期、修剪方式、修剪要点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员工对植物修剪的认识,提高了员工的技能水平,规范了冬季植物修剪工作,为明年春季绿地景观效果提供了有力保障。



供稿单位:绿化环卫服务部

撰稿人:毛瑞嫔



上一条:服务中心与文法学院持续开展“美丽校园,从我做起”环境清洁活动
下一条: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等责任书签订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