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服务部开展“三互三促”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7 08:39:56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的服务意识,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学生公寓服务部于12月7日至15日组织部门职工开展“三互三促”活动,即互查、促改进,互帮、促进步,互学、促提高。

学生公寓服务部本着认真负责、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提前制定活动的实施方案,有计划推进活动的开展。本次活动通过实地查看、现场答疑、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各公寓、消防中控室职工交叉互检,深入工作现场,实地查看各公寓及消防中控室的工作流程、安全管理、卫生管理及班组建设等情况;对照自身存在的不足共同查找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取长补短;座谈会上,职工们相互交流,发现彼此工作中的亮点,针对不足之处给出合理化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各公寓及消防中控室针对自身实际情况,认真总结,查找不足,并听取彼此的整改建议,大家互查、互帮、互学,达到了促改进、促进步、促提高的目的。



供稿单位:学生公寓服务部

撰稿人:王静




上一条:动力修缮服务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维修材料供应商及专业维修服务公司资格遴选会
下一条:服务中心党委开展提升服务保障工作调研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