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动力修缮服务部举行2021年度供应商合同及服务承诺函签订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14:21:35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物业维修材料及专业维修服务采购工作,夯实部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12月30日上午,动力修缮服务部在部门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维修材料供应商入围合同、专业维修合同及服务承诺函签订会。动力修缮服务部班组长以上人员8人及23家供应商主要负责人参加签订会。会议由动力修缮服务部经理雷雨主持。

雷雨对上一年度物业维修材料及专业维修服务工作从供货质量、价格、周期、响应度及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对各供货企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维修材料和专业维修服务的采购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按章办事,确保质量,严格按照协议约定提供优质货品和服务;二是加强风险管控,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严守校园安全稳定的底线;三是廉洁自律,双方要严守廉政风险红线、公平公正做好监管工作,社会企业要良性竞争,不得侵犯学校和师生利益。

双方现场签订合同及服务承诺函。承诺函中明确了承诺人的责任以及违反规定的后果,具有鲜明的警示和引导作用,要求关键岗位人员和供应商牢记承诺,把承诺条款当成准则贯穿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确保不发生违法乱纪案件,保持部门廉政建设的良好态势。



供稿单位:动力修缮服务部

撰稿人:景海霞


上一条:服务中心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服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