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为减少外出购物带来交叉感染风险饮食服务中心设立“便民售菜点”
发布时间:2022-05-17 11:12:11 访问次数: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保障工作,减少外出购物带来交叉感染风险,根据后勤基建处工作要求部署,饮食服务中心工作靠前,联系合格供货商提供优质货源,经过精心筹备,自513日起,每周一、周五,在学生服务楼东北角空地(红叶公寓东侧十字路口)设立“便民售菜点”,为了避免排队拥挤,加快购买时间,售菜点精选葱、姜、萝卜、土豆、大白菜等家常蔬菜,分不同价格档位,以组合套餐的形式出售,饮食服务中心党员现场提供志愿服务。在活动当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纪委书记马春成,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体验购菜全过程。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后勤基建处处长赵永兵在现场对蔬菜品质、价格、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活动现场老师及家属购买踊跃,受到一致好评。


供稿单位: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人:张韬


上一条:攻坚克难保供应——饮食服务中心全力做好新鲜蔬菜应急采购储备工作
下一条:服务中心绿化环卫服务部迅速启动家属区消杀专项行动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