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食品)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09:15:35 访问次数:

为加强安全生产,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6月22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在岗员工,开展安全生产(食品)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教学区由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曾杰授课,家属区由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付国授课。教学区与家属区员工分食堂同步参加。

培训前,曾主任强调,做好培训工作是保障食堂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尤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更要通过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全体员工必须严格执行饮食服务中心各项规章制度,以师生满意为着力点,全力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在培训会上,曾主任针对夏季食品安全风险控制的关键环节,从提高站位“筑牢安全思想关”、高度负责“筑牢食品采购关”、科学管理“筑牢食品存储关”、防微杜渐“筑牢环境消杀关”、规范流程“筑牢食品加工关”、提高质量“筑牢勤俭节约关”六个方面,对采购、存储、加工、售卖等工作重点内容进行细致阐述讲解。带领培训人员认真学习学校疫情防控文件及传染病防治知识。要求各食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尤其是机械设备加工,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专人负责,工作不懈怠、不放松。树立人、物、环境、多病同防意识,持续做好员工健康监测管理,保持食堂内外环境干净卫生及提高环境消杀频次,稳步推进疫情防控和确保食品安全生产有序进行。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员工更加深刻了解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和提高服务质量的重要性,确保餐饮服务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供稿单位: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人:张韬


上一条:后勤党委组织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系列演练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见成效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