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10:54:14 访问次数:

为了提供更加优质的餐饮服务,进一步提升饭菜质量、服务标准。9月22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为广泛了解收集工作建议,本次座谈会通过伙委会,共邀请学校各院系大一至大四不同年级的16名学生参加座谈。会议由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曾杰主持。

首先曾主任对参加座谈会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通过座谈会让饮食服务中心近距离的与学生沟通交流,倾听同学们的心声,了解同学们对餐饮工作的看法。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食堂工作,督促工作提升。随后曾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秋季学期,中心在食品卫生安全、疫情防控、菜品质价量管控、拓展学生交流渠道、高峰期保供举措、学生监督奖励机制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学生代表就饭菜品种、饭菜价格、饭菜口味、餐具卫生、就餐秩序、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曾主任对此逐一做了回复和记录,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积极整改,抓紧落实。同时,与会的同学也针对餐饮服务工作提出了具有创意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曾主任讲到,希望同学们更多地走进食堂,了解食堂。同学们可通过邮箱、微信、电话等多种渠道及时与中心进行沟通、交流,饮食服务中心会真心面对问题、用贴心的服务,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安全的餐饮保障。


供稿单位:饮食中心

撰稿人:张韬  


上一条:健康驿站为校园防疫护航
下一条:后勤党委“安全月”活动以“五个重点”深入开展排查整顿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