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服务部组织召开“金秋迎盛会,实干显担当”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17 09:28:12 访问次数:

10月13日、14日下午,学生公寓服务部在老干办会议室分两批组织召开“金秋迎盛会,实干显担当”的专题培训会。通过岗位职责的培训与强化,调动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勇担新时代服务育人的主体责任。

78F02

部门经理王桂兰对近一段时间以来员工的工作状态、存在不足进行了剖析、总结,进一步明确了各工作岗位的职责和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要求员工化被动为主动,杜绝等、靠、要等思想,解决好想不想干、能不能干、会不会干、如何干好等问题。倡导全体员工要弘扬工匠精神,踏实务实,精致精细。持续做好服务育人工作,发挥学生公寓服务育人的阵地作用。号召全体员工坚守安全底线,履行好安全责任,为保障公寓安全稳定尽自己最大力量。

25F945

服务中心总经理张加强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生公寓服务部的工作,表达了对全体员工的关心、慰问。希望全体员工统一思想,从工作责任和高度上再认识、再学习,将安全作为首要责任,将师生满意作为工作目标,不断改进公寓的住宿环境。做到学生有诉求,我们有响应,让学生住的舒心,生活更开心,全面落实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与会员工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履职尽责,为学校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提供坚实后勤保障。


供稿单位:学生公寓服务部

撰稿人:王桂兰     




上一条:“饮食文化节”邀请学生走进食堂后厨
下一条:后勤党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暨物资设备采购工作专题培训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