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在身边 有奖问答引关注
发布时间:2022-10-27 11:35:59 访问次数:

10月26日,服务中心在毓秀广场组织开展后勤服务有奖问答活动,近200名学生参与答题。

本次活动围绕后勤报修途径与方法的内容出题,以现场扫码答题、领取奖品的方式进行,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这种宣传形式很有吸引力,既增加了互动性,又宣传了后勤报修服务。

服务中心总经理张加强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熟悉报修途径与方法,拉近了服务者和师生间的距离,对学校后勤服务起到了有力的宣传作用。活动的组织开展得到了后勤服务学生联络部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希望联络部的同学们增强团结力、凝聚力,积极发挥能动性、主动性,为学校后勤服务部门与学生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供稿单位:服务中心办公室

撰稿人:蒋慧敏     


上一条:开展消防实战练兵 提高应急处突能力
下一条: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