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饮食文化节”举办推新品尝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16:56:51 访问次数:

10月31日,“2022年饮食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的“推新品尝会”举行。本次活动由25名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对新创的菜品进行品尝、评分。后勤党委书记郑泰平、后勤党委副书记服务中心总经理张加强、后勤党委副书记后勤基建处处长白传栋、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杨培鉴出席了推新会。

404E8A

3B18B1

在推新品尝会现场,后勤党委书记郑泰平对同学们莅临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为了满足广大师生多元化口味需求,提高餐饮服务质量,饮食服务中心不断改进菜品、推陈出新、提升品质。他希望“推新品尝会”上制作的一道道精美菜肴,不仅给同学们以味觉的享受,还能带来“回家”般的温馨。

583D52

张加强、白传栋、杨培鉴就推新菜品的创新思路和方法进行现场指导。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曾杰对各食堂基本情况及近期中心重点工作和亮点做法进行了介绍。

46B9A

4ADC9

本次推新品尝会共推出39道新品。校学生会伙委会从874名报名参加的同学中推荐的25名学生担任评委。学生评委通过观看滚动播放的PPT来了解每个新菜品的投料构成、制作方法、营养价值、菜品特色和售价预告。同学们以自助餐的形式对推新菜品进行品尝,然后根据菜品的色、香、味道、咸淡、投料、价格六个方面进行评分。最终,“新疆烤包子”“奶香大麦粥”两道新菜品的好评度最高,“照烧鸡排”“白斩鸡”也深得众多同学的青睐。饮食服务中心将依据评分结果,尽快推出学生喜欢的推新菜品售卖。

通过推新品尝会,让学生们感受到食堂菜品创新研发能力,对食堂管理和成本核算有更加直观的了解。今后,饮食服务中心将会持续加大新菜品研发的力度,努力提高学生食堂伙食质量,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餐饮服务。


供稿单位: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人:张韬     


上一条:联合联动促提升 师生满意我先行
下一条:后勤工会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趣味运动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