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联合联动促提升 师生满意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2-11-04 09:58:29 访问次数:

11月2日下午,学生公寓服务部与动力修缮服务部联合组织召开了维修工作座谈会。服务中心总经理张加强、动力修缮服务部负责人以及学生公寓服务部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公寓管理人员详细汇报了各自公寓存在的维修问题以及面临的重点、难点,迫切地表达了解决实际问题的想法和看法。动力修缮服务部经理雷雨就部门现状、工作节点、进度、重点等进行了说明,双方就公寓维修方面的工作深入、坦诚地交换了意见,大家一致表示:学生的事无小事,作为服务保障部门,我们将竭尽全力确保学生住宿环境的安全,满足学生日常生活的需要。

张加强总经理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两个部门工作,就报修工作、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提出了明确要求。公寓报修要及时,动力接单响应要快,沟通回应要顺畅,分析总结要跟进,要打开思路,提升专业化水平,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部门之间的联合联动增进了彼此间的理解、互助,学生公寓服务部和动力修缮服务部将持续保持顺畅沟通,实现无缝连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师生提供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



供稿单位:学生公寓服务部

  撰稿人:王桂兰    



上一条:沟通交流听“新”声,用心用情保服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2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饮食文化节”举办推新品尝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