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医院组织后勤员工体检
发布时间:2022-11-24 09:09:41 访问次数:

  2022年11月17日,校医院开展后勤员工健康体检工作。此次体检通过前期调研、精心组织、上下联动、部门协同,扎实做好员工早期筛查、预防保健、健康咨询、跟踪随访等工作,切实提高我校后勤员工的健康指数。

 体检工作开始前,校医院各科室多次就本次体检工作进行研讨、动员与准备,在体检安排、协作协同、健康管理、工作规范、文明礼仪等方面做了优化。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保证体检安全有序进行,所有参与体检人员均需查验双码,设立专门的引导人员在体检通道进行引导。校医院专门安排大夫为员工做体检报告解读,为体检结果中出现异常指标的员工提供督促复查、跟踪随访、提出治疗方案及保健建议等服务工作。

 后勤员工长期在学校苦脏累险的岗位上工作,通过体检对各类疾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是员工健康工作和健康生活的重要保障。本次体检工作共计筛查314 人,为后勤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后勤工作的平稳运转贡献了一份力量。

 

上一条:特殊时刻,后勤人和同学们始终在一起
下一条:全力备战! 后勤加强练兵、备战、实战一体推进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