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特殊时刻,后勤人和同学们始终在一起
发布时间:2022-12-02 09:48:15 访问次数:

 12月1日凌晨,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安排,后勤党委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应急小分队集结,按照防控预案进行环境消杀、健康观察和餐饮保障等服务保障。当疫情来临这个特殊时刻,后勤人用快速高效的应急保障服务诠释学校办对学生最好的大学和后勤人服务师生理念,在这个特殊时刻和寒假的冬季,为在校师生送上后勤人的温暖。

凌晨,担负消杀任务的绿化环卫服务部员工紧急集结,对校园进行全面消杀。

凌晨,校医院紧急环境核酸采样。

凌晨,餐饮保障组紧急召开工作协调会。

凌晨,餐饮保障员工开始准备早餐。

凌晨,健康驿站紧急安排43名健康观察人员入住。

凌晨4点,后勤党委紧急研究部署紧急情况下服务师生保障方案,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当前工作重点,号召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员工齐心协力,闭环内外相互配合,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生公寓服务部将可口的饭菜送到每个宿舍门口。

校医院进行防疫物资消杀及发放。

 校医院组织应急全员核酸检测。

绿化环卫服务部和学生公寓服务部清晨冒严寒搬卸卧具。

动力修缮服务部和绿化环卫服务部员工搬运、组装家属6楼房间床铺。

保障教学、服务师生,特殊时刻后勤人将会更加的团结努力,有决心、有信心在后勤党委的带领和组织下,坚决完成学校党委赋予的光荣任务,全力做好学校特殊时刻的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条:校园超市完成2023年度供货商遴选
下一条:校医院组织后勤员工体检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