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中心 >> 正文
饮食中心举办食品安全与卫生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15 09:32:29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卫生工作,使中心餐饮服务人员深入了解《食品安全法》的重要性,掌握餐饮服务安全规范和技能,强化食品安全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3月12日下午,饮食中心在广学楼会议厅举办食品安全与卫生管理培训。

在培训之前,中心首先对上学期各食堂参加“第十六届饮食文化节烹饪技能大赛”比赛中获奖的员工进行颁奖,参会领导在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为获奖员工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合照留念,对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随后,饮食中心主任曾杰向辛勤工作的员工们表示了感谢和敬意,希望中心全体员工以此为契机,在2018年,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促使后勤饮食服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本次培训由石景山区食药局八角所所长肖光明授课,中心全体员工346人参加此次培训,肖所长围绕员工行为规范、入职安全卫生控制要点、晨检制度、个人卫生标准及后厨操作区布置要求等多个涉及食品安全工作的重点环节为培训人员进行了梳理,详细讲解了把好食品安全关口、预防食物中毒等问题,从提高认识、规范操作、明确责任三方面,提出了具体方法措施和意见建议。培训结束后,曾主任强调,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共同努力打造一个优质、安全的餐饮服务环境。

通过本次培训,加强了全体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及明确自身职责,规范食品安全操作,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心的就餐环境奠定坚实基础。(供稿单位:饮食中心  撰稿人:张馨娜)

 

 

 

 

 

上一条:饮食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饮食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