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中心 >> 正文
饮食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8-03-16 13:25:27 访问次数:

3月13日下午,饮食中心党支部按照服务中心党委工作部署安排,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共10名群众代表列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杰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曾杰对饮食中心党支部2017年度落实“一岗双责”、廉政风险防范、学习教育、党员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就2018年度支部重点工作及主要学习计划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在党员民主评议阶段,支部全体党员联系个人实际情况,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热烈讨论,真诚交流,对个人工作情况进行自我总结,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客观分析,提出改进措施。最后支部书记曾杰对每名党员同志自我批评时查找的问题做了点评并提出了努力方向。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精益求精、敬业奉献”的服务理念;二是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扎实进取;三是要强化底线意识,坚持做到廉洁自律,不越底线与红线。饮食中心党支部要继续充分发挥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党内教育,统一党员思想认识,提高党员思想觉悟。.

通过本次会议,饮食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对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与反思,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以党员的标准扎实做好各项餐饮服务工作。(供稿单位:饮食中心  撰稿人:孔莹)

 

 

上一条:首都师范大学来饮食中心参观交流
下一条:饮食中心举办食品安全与卫生管理培训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