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中心 >> 正文
首都师范大学来饮食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03-23 09:05:34 访问次数:

 

3月20日上午,首都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满良、饮食中心主任孙铁刚及相关负责人一行6人,来饮食服务中心参观交流。饮食中心主任曾杰、副主任张付国、副主任陈淦热情接待了来宾。

首先,中心曾主任对我校食堂整体运营模式、食堂管理、成本核算、队伍建设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针对食堂布局、就餐环境,有关“阳光餐饮”的实施计划及操作方案进行进一步交流。就如何制定对后厨安装监控设备和电子显示屏位置深入讨论。随后,并参观了我校全部食堂关于“阳光餐饮”整体监控设备系统。参观结束后,来宾对我校食堂硬件设施、就餐环境、员工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两兄弟院校之间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提升两校之间的经营管理经验,使高校餐饮服务水平共同提高,为进一步提升饮食中心餐饮服务水平有着重要意义。(供稿单位:饮食中心  撰稿人:张馨娜)

 

 

 

上一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来饮食中心参观交流
下一条:饮食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