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中心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来饮食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03-28 14:12:01 访问次数:

 

 

3月22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餐饮中心主任邱真一行3人,来我校饮食中心参观交流。中心副主任陈淦、尚德餐厅经理胡廷国与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招待了来宾。

首先,陈主任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饮食中心基本情况、食堂整体布局、运行模式、设备设施等情况向来宾进行了介绍。特邀请来宾参观了我校尚德餐厅,在参观时,陈主任向来宾着重讲解了尚德餐厅的油烟排风系统,并带来宾实地参观,随后对新型LED售饭台、油烟排风系统等先进高新技术设备双方就此深入讨论交流。参观结束后,来宾对我校饮食中心精细化管理和各食堂设备的先进化给予了高度赞赏。

通过本次交流,加强了两校后勤餐饮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高了高校餐饮工作的管理经验,为提升餐饮服务水平奠定了基础。(供稿单位:饮食中心    撰稿人:张馨娜)

 

 

 

 

上一条:饮食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首都师范大学来饮食中心参观交流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