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中心 >> 正文
中国戏曲学院来饮食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27 11:11:34 访问次数:

 

4月25日上午,中国戏曲学院后勤管理处黄刚及餐饮中心负责人龚杰一行6人,来我校饮食服务中心参观交流,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杨培鑑、饮食中心主任曾杰、副主任陈淦热情接待了来宾。

会上,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杨培鑑、中心曾杰对中国戏曲学院来宾表示欢迎,来宾观看饮食服务中心宣传片后,曾主任围绕宣传片中服务育人及特色工作等内容,从我校食堂的安全管理、规划布局、采购保管、人员配置、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介绍,随后杨处长对来宾关心的基本伙运作、教工食堂运作模式等问题作了耐心的解答。双方就大力推进标准化食堂建设各项举措及通过食堂“阳光餐饮”工程改造,建立食品安全长效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来宾参观了“阳光餐饮”监控系统、毓秀餐厅一层“智能”售饭系统、教工餐厅等地,对我校食堂体现的集约化、智能化、节能化以及硬件设施给予了高度赞赏。

通过本次交流,加强了两校餐饮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有助于提升双方餐饮工作的管理经验,对餐饮工作水平的提高有着重要意义。(供稿单位:饮食中心    撰稿人:张馨娜)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学生食堂座谈会
下一条:饮食中心举办第十九次推新品尝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