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中心 >> 正文
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6-08 11:03:50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教委和后勤基建处“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和通知要求,有序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实,6月7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在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中心各食堂经理、各部门负责人及二线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曾杰主持。

在会上,曾主任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北京市教委印发《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京教勤[2018]19号)文件精神,并根据后勤基建处相关要求,结合中心制定的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珍爱生命,助力平安”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从安全生产宣传、“平安校园建设”宣讲课堂、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消防安全培训演习系列活动、食物中毒应急预案演练、食品安全专题讲座及学生座谈会等活动进行细化分解,明确分工。曾主任特别强调,中心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认识安全生产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饮食服务中心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人员安全保障水平,为推动中心餐饮服务安全有序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供稿单位: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人:张韬)

 

 

上一条: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安全生产月活动之—北方工业大学食品安全培训暨食堂食品安全监督员聘任大会
下一条: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安全生产月活动之--消防安全培训暨模拟实操演练系列培训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